注册

首页 > 中心资讯

广宗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到县敬老院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2018-01-10

 

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

 

广宗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到县敬老院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文:李芳辉 图:王艳晓

 

 

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71027 下午 ,广宗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了一次敬老爱老专项公益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带领部分学员走进广宗县敬老院开展“立德践行.跟我来”爱心服务活动。送上重阳佳节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温暖。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活动中心学员的绘画和手工作品、鲜花、水果以及歌舞文艺演出。参与活动的师生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促膝谈心,并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这次爱心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同时让孩子通过活动学习和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爱心服务精神!活动中心将以此次爱心活动为契机,把爱心公益活动推向全县、推向社会,为德化广宗做出应有贡献!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