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页 > 中心介绍

 

充满生机的广宗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广宗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地处县城中心,东临沙丘苑公园,周围环境安静,优美,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县教育局的直接领导和大力支持下,2014年对中心进行了内外装修和设施配备,并启动各项活动面向全县青少年学生免费开放。现在活动中心设有跆拳道室、声乐室、乒乓球室、舞蹈室、钢琴室、电子琴室、古筝室、图书阅览室、茶艺室、心理咨询室、学能研究室、书法室、美术室、机器人活动室、航模室、3D打印室 、棋艺室、思维训练室等专用活动室,可容纳600余人同时参加活动2016年还成立了三个分中心,定期派专业教师到分中心进行培训,让更多的乡村孩子从活动中受益。

 

活动中心以活动为载体,以免费公益性培训为平台,以“培养兴趣、发展特长、启迪智慧、陶冶情操”为育人宗旨,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开展了多项校外教育比赛活动,每年参与活动和培训学员40000多人次,,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几年来荣获县级以上荣誉和奖励10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启迪智慧,培训奠基未来,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我们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不懈努力,活动中心必将成为我县青少年展示才华的舞台,陶冶情操的殿堂,造就栋梁的摇篮!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