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页 > 中心资讯

河北省第七届“校外教育杯”小学生记忆力比赛

2018-01-10

河北省第七届“校外教育杯”小学生记忆力大赛

邢台赛区决赛在邢台广播电视台圆满举办

  

 201747,河北省第七届“校外教育杯”小学生记忆力比赛邢台赛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决赛在邢台市广播电视台圆满举办。

 

本次比赛切实落实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良好的学习方法可以使学习事半功倍,记忆学是一种帮助同学们快速记忆的脑部训练方法,可以帮助同学们通过将所需记忆内容,通过右脑思维运动,转化为图像记忆,极大的提升了记忆效率。本次比赛的举办增强了小学生的学习能力,推进了邢台市各区县小学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作,快速提升了邢台市小学生记忆能力。

 

 

本次大赛由邢台市教育局主办,邢台市桥西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邢台广播电视台、广宗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邢台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南和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临西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协办。全市各区县的学能抗干扰学习课题优秀学员师生家长共千余人到场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每个选手都做了充足准备跃跃欲试,台上选手聚精会神努力记忆,台下还未参赛的选手也都拿出笔和纸记忆,老师和家长更是激动,在选手表现精彩环节给予热烈掌声,也为选手在抢答环节错失良机感到惋惜。各位选手积极参加,发挥了自己最高的记忆力水平,通过激烈角逐各支代表队均获得骄人成绩。最终低年级组邢台市桥西区荣获一等奖,临西县荣获二等奖,邢台县和广宗县荣获三等奖;高年级组广宗县荣获一等奖,邢台县、临西县荣获二等奖,邢台市桥西区和南和县荣获三等奖。

 

 

荣获各组第一的邢台市桥西区代表队、广宗县代表队将代表邢台赛区参加河北省第七届“校外教育杯”记忆力比赛,与全省优秀学员比拼。

 

未来邢台市将继续推进小学生抗干扰课题研究,普及小学生高效学习方法。让每一个邢台市县市区学生都能通过有效的学习方法提升成绩!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